马成都小天鹅售后服务电话。全天候等待您的来电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马成都小天鹅售后服务电话。全天候等待您的来电

发布时间:2021-12-08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马成都小天鹅售后服务电话。全天候等待您的来电(400-666-1443),

马成都小天鹅售后服务电话。全天候等待您的来电尊敬的用户您好!非常感谢您选用小天鹅系列产品!谢谢你们接纳才会有我们的今天,请您对服务全过程进行监督,相信在您的支持下,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及提高服务质量,为您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。

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,小天鹅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,继续秉承优质、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,以诚信为本,以不断创新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,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!

选择我们的理由



()市区上门仅需分钟。



()服务公开;故障公开;价格公开。



()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,技术过硬,服务热心。



()先检测,报价,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。



()无安全保障的不修,不治根的不修,无维修价值的不修,不浪费客户一分钱。



()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,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。



()售后进行回访、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。



()洗衣机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,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;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,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。


上门维修服务流程如下:



*步 拨打热线;第二步 登记预约;第三步 准时上门;第四步 检查故障;第五步 确定费用;第六步 排除故障;第七步 填写凭单;第八步 提供保修;



为提供专业优质的维修服务,我们郑重承诺: 快速便捷:电话预约报修,全市多网点,就近安排工程师,分钟即可上门服务。



温馨提示: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属于包修范围,特约服务网点可按本手册有关规定实行收费维修:



消费者因使用、维护、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;



非特约服务网点所安装、维修造成损坏的(包括消费者自行安装或拆动维修的);



无包修凭证或有效购买凭证的;



有效凭证、包修凭证不符或涂改的;



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或使用环境恶劣造成损坏的;



处理品、已超过包修期的产品。